嘉实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嘉实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增长混合,代码070002)11月06日净值下跌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7350元,累计净值为20.3960元。

  嘉实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84.26%,今年以来收益52.68%,近一月收益3.17%,近一年收益55.63%,近三年收益104.53%。

  嘉实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7次,累计分红金额5.41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归凯,自2018年1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79%)、华测检测(持仓比例8.26%)、广联达(持仓比例5.5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04%)、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97%)、安井食品(持仓比例3.30%)、吉比特(持仓比例3.1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95%)、汇川技术(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国内疫情控制较好,三季度中国经济持续复苏。而中国以外的全球其他地区的疫情并未得到有效控制,欧洲甚至出现二次爆发的情况,但主要经济体总体上也进入缓慢而艰难复苏的通道,本季度海外主要股票市场多数上涨。

  ??三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7月上旬的快速上涨后开始震荡盘整,三季度涨幅领先的板块包括军工、新能源相关的电气设备、休闲服务、非银金融、建筑建材等行业;表现落后的板块主要是医药生物、TMT、商贸、农业等。三季度市场风格呈现“再平衡”,前期涨幅较大的成长类资产出现回调,顺周期板块则在经济复苏预期下有显著超额收益。市场的主要关注点主要包括板块间显著的估值分化、经济复苏下宏观流动性边际收紧,中美关系进一步恶化等因素。

  ??本基金三季度在持仓结构上做了优化,增持了大制造板块,对科技、消费、医药健康板块略有减持。增持的细分行业包括军工和机械等。截止本季度末,本基金大类板块占比依次为科技、制造、医药健康、消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1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