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消费增值混合,代码200006)11月06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662元,累计净值为3.0062元。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3.12%,今年以来收益42.91%,近一月收益-0.09%,近一年收益44.47%,近三年收益67.99%。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0.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龙宇飞,自2017年10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重庆啤酒(持仓比例7.59%)、通策医疗(持仓比例6.42%)、吉比特(持仓比例5.52%)、中国中免(持仓比例5.24%)、建设机械(持仓比例4.9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70%)、良信股份(持仓比例4.6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1%)、华海药业(持仓比例3.84%)、坚朗五金(持仓比例3.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全球流动性仍处于非常宽松的状态,而国内流动性边际上尽管不会继续宽松,但也没有断崖式收紧风险,龙头上市公司盈利趋势较好,因此市场处于高位震荡的局面。

  中国经济持续恢复,在全球具备比较优势,各领域的龙头公司不断巩固自身竞争力,基本面支撑强劲。但部分领域估值初步泡沫化,市场情绪带来的波动可能加大,因此我们对于估值过高的机构抱团标的进行适当减仓,换到估值合理且竞争优势明显的细分领域龙头,目前持仓结构比较均衡,以长期看好的消费医药为底仓,适当增配了估值和增长匹配度更高的机械、建材等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1.69%,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4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