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代码960021)11月06日净值下跌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960元,累计净值为2.2230元。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2.59%,今年以来收益56.07%,近一月收益3.76%,近一年收益59.56%,近三年收益93.17%。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6年0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1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52%)、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2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23%)、安琪酵母(持仓比例5.11%)、晨光文具(持仓比例4.82%)、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6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50%)、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36%)、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股票市场冲高后震荡,市场情绪和外部冲击对市场的冲击有限,优质公司总体表现优异,低价股和低估值公司也有所表现。市场在经历了近三年的整体上涨后分歧加大,震荡加大都是可以预期的。中国的股票市场正在经历结构性的转变,以全球投资者和公募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占比的不断提高,而长期不断走低的无风险收益率都为股票市场的长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最关键的是中国经济进入低波动率中高增长速度后,在诸多行业中的优质公司竞争优势更加明显,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和提高股东回报率,这些公司是支持市场长期走好的关键,本基金将继续致力于挖掘此类公司,选择优秀的管理层,并耐心地陪伴和享受公司成长。

  本基金在三季度仍然保持相对均衡的持仓结构,继续坚定持有长期看好的优质公司,同时逐步在组合中增加了部分长期看好的低估值和中小市值类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823元,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上涨19.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7.34%,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2.12%%;本基金H类份额净值为2.020元,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上涨19.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7.34%,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2.19%。基金大幅战胜业绩比较基准,业绩贡献主要来自于个股选择和部分长期持仓的良好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