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祥明一年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宝盈祥明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祥明一年定开混合A,代码009419)11月06日净值上涨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37元,累计净值为1.0537元。

  宝盈祥明一年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7%,今年以来收益5.37%,近一月收益3.1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栋,自2020年06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7%。

  高宇,自2020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2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06%)、万科A(持仓比例1.86%)、海尔智家(持仓比例1.77%)、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7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1.6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4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18%)、五粮液(持仓比例1.1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海外方面,疫情从高位回落后二次爆发,短期数据和情绪的反复、与中期经济的复苏共同影响宽松政策的持续性,而临近大选、叠加制裁中芯国际的消息反映中美摩擦等风险因素仍较多;国内方面,从三季度数据来看,地产、基建仍保持较高景气水平,金融数据亦超预期,国内疫情冲击已经逐步减弱,在央行政策趋紧、地方债和国债供给冲击下,中短期利率债大幅调整,信用债也跟随补跌,而股票前期热门板块亦开始大幅调整,近期资产普跌的背后,最主要原因是央行流动性的收紧。

  本组合重点配置信用债,精选相对收益较高的中短久期城投债和地产债,并适当增加3年期高等级信用债的配置,在享受票息收益的同时规避信用风险,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以增强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祥明一年定开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0%;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祥明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