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代码005417)11月06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507元,累计净值为1.5507元。

  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07%,今年以来收益26.84%,近一月收益3.09%,近一年收益30.4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07%。

  汤志彦,自2018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94%)、华设集团(持仓比例1.90%)、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85%)、华海药业(持仓比例1.63%)、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5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42%)、中国重汽(持仓比例1.37%)、青松股份(持仓比例1.29%)、中密控股(持仓比例1.28%)、帝尔激光(持仓比例1.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国内逐渐减少,宏观上延续向上趋势,外需恢复迅速,流动性保持稳定。基金经理三季度大类资产配置上偏重于权益,中观上主要选择投资于低估值顺周期行业的权益资产,在标的上尽量分散,主要包括机械、汽车、光伏、可选消费等行业。同时也建仓了一些赛道优秀竞争力足够,估值较合理的成长股。

  ??组合中债券配置以中短久期高等级信用债为主,辅助以现金管理工具,并辅助以参与打新的方式增强收益,追求组合净值的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鹏华尊惠定开A净值增长率8.64%,鹏华尊惠C净值增长率8.5%,尊惠A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率1.46%,尊惠C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率1.4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