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汇融一年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57%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创金合信汇融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汇融一年定开混合A,代码009454)11月06日净值上涨4.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58元,累计净值为1.0558元。

  创金合信汇融一年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8%,今年以来收益5.58%,近一月收益6.3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春林,自2020年06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金黄金(持仓比例5.83%)、深天马A(持仓比例5.15%)、千方科技(持仓比例3.99%)、数字政通(持仓比例3.0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9%)、爱旭股份(持仓比例2.37%)、节能风电(持仓比例2.08%)、中微公司(持仓比例1.73%)、中科曙光(持仓比例1.2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历了二季度的大涨,2020年第三季度A股市场进入横盘整理期,成交量从之前的日均万亿元下降至日均八千亿左右的水平,市场情绪明显回落,前期热门板块医药、芯片、消费和农业板块均出现不小幅度的回调;但是市场并没有因此出现大幅回落,而是向电气设备、光伏玻璃、新能源汽车等板块轮动。宏观层面,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负面冲击高峰已经过去,经济基本面处于逐渐复苏的态势,货币政策从"危机模式"逐步回归常态化,货币政策取向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对于2020年第四季度,国内经济处于向潜在增速恢复的过程,但复苏的力度整体趋缓。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处于逐步回升的状态,房地产和基建投资增速上行,制造业投资较疲软,出口表现好于预期。随着经济恢复,逆周期调节政策力度减缓,基建投资后续可能放缓,房地产调控政策趋严,后续经济恢复力度可能放缓。

  A股市场在经历了前期的横盘整理之后,情绪被消化得较为充分,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下,仍然表现稳健,让我们对未来市场更有信心。第四季度,随着经济复苏的持续,A股市场的内部环境阻力在减小,压力主要来自外部环境(美国大选、新冠疫情二次爆发、地缘政治风险等)。展望下一阶段,股票市场或将在板块轮动的基础上震荡上行,前期走势偏弱的低估值行业及景气度较高的行业有望产生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汇融一年定开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93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8%;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汇融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92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