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13%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混合A,代码008966)11月06日净值上涨5.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23元,累计净值为1.4823元。

  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23%,今年以来收益48.23%,近一月收益12.3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20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欣旺达(持仓比例6.02%)、金科股份(持仓比例5.7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7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43%)、海信家电(持仓比例4.82%)、长城汽车(持仓比例4.05%)、泛微网络(持仓比例3.53%)、澳门励骏(持仓比例3.52%)、明阳智能(持仓比例3.14%)、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展望四季度,受疫情冲击以及国内产业竞争力提升影响,全球范围来看国内权益资产仍具备较好吸引力。国内来看,猪周期转向下CPI压力不大,油价处于低位区间,房价因城施策执行较严,货币政策回归正常,但大幅收紧概率不大。市场整体估值处于中偏高位置,但结构分化明显,通过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坚守基本面研究和估值体系,在部分行业中仍能找到较好的投资机会。

  中期来看,投资机会主要集中于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一方面,国内从政府到企业加速自主创新的趋势不变,工程师红利的比较优势驱动的国内产业升级、科技升级。另一方面收入分配向劳动者倾斜下消费提升可期,消费升级趋势未改,老龄化、新兴消费持续存在结构性机会。另外,地产及后周期的低估值板块中,部分标的有业绩和估值修复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9月30日,本基金混合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19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194元,本基金混合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15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15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混合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9%,本基金混合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6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4.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