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26%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C,代码009438)11月06日净值上涨5.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75元,累计净值为1.0675元。

  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5%,今年以来收益6.75%,近一月收益6.4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明远,自2020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京东方A(持仓比例5.48%)、兆驰股份(持仓比例3.86%)、神州数码(持仓比例3.25%)、韦尔股份(持仓比例2.75%)、中国长城(持仓比例2.52%)、中航光电(持仓比例2.38%)、汇顶科技(持仓比例2.3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24%)、新雷能(持仓比例2.20%)、欣旺达(持仓比例2.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新冠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在二季度,欧洲、亚洲的疫情得到了初步的控制,但是在三季度出现了疫情的反弹。疫情总体对新兴产业的下游需求产生负面影响,我们需要等待有效疫苗的出现。

  中美科技竞争在2020年越发激烈,华为成为中美的竞争焦点。美国作为全球信息技术最为领先的国家,其对全球信息产业链的控制力非常强大,中国的发展仍有漫长的路要走。

  2020年三季度,本基金的组合构成以新兴产业为主,同时配置了传统行业的公司。我们投资于半导体、电子、计算机、新能源车、装备、新材料、家电、食品饮料等领域。

  展望未来,本基金管理人认为5G后应用将会蓬勃发展,我们看到facebook的新一代头盔消费者反响热烈;新能源车未来会进入千家万户,电动出行不仅仅是新能源汽车,亦包括电单车;科技一如既往得将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动力,中国或将持续在半导体领域加大投入力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A类基金份额:基金份额净值为1.003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0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7%。

  截至报告期末,C类基金份额:基金份额净值为1.002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0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