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诺安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411)11月09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80元,累计净值为1.1530元。

  诺安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02%,今年以来收益1.27%,近一月收益3.28%,近一年收益2.81%,近三年收益7.70%。

  诺安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1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博俊,自2015年06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6.64%)、中国神华(持仓比例5.68%)、中国建筑(持仓比例5.25%)、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95%)、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7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1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1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78%)、中国巨石(持仓比例2.15%)、珀莱雅(持仓比例2.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9月制造业继续回升。其中,新订单指数创年内新高,显示需求正在加速回暖。一是得益于需求对生产的增强,生产持续强力复苏,9月生产指数对PMI回升的贡献为26%;企业采购意愿增强,出现主动补库存迹象,9月库存指数对PMI回升的贡献为25%;企业家信心持续增强,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企业预期指数均持续处于高位景气区间。中国经济持续复苏的态势没有改变,流动性紧张局面在央行9月大规模净投放后也得到一定程度缓解。近期美国部分州疫情数据出现明显反弹,然而,除非疫情导致美国再度全面封锁,否则美国经济渐进式修复的进程不变,中国外需也会持续回暖。展望2020全年,疫情冲击有所缓解,后续“宽财政+松货币+扩消费+促产业+改制度+稳就业”组合拳可期,经济在疫情冲击下有压力,但能保持一定的韧性。

  就大类资产配置而言,我们认为“震荡”是2020年的关键词,风险偏好的变化可能成为影响资产配置的关键因素,但需要关注可能的黑天鹅事件的突发,大类资产配置整体维持稳健为主。股票投资方面,2020年优质蓝筹股以及低估值业绩增长的成长股都依然会是我们投资的主要方向。另外云游戏、人工智能、软件和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房地产后周期等还是值得重点关注。同时关注政策放松的机会。债券配置方面,震荡市中,我们会适当加大在高等级、短期限的债券的配置比例以获取稳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诺安创新驱动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8%。

  截至报告期末,诺安创新驱动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