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鑫灵活C,代码003447)11月09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632元,累计净值为1.7632元。

  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49%,今年以来收益26.91%,近一月收益6.47%,近一年收益49.38%,近三年收益46.68%。

  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媛,自2019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玲珑轮胎(持仓比例7.19%)、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8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6.72%)、明阳智能(持仓比例6.25%)、中国神华(持仓比例6.08%)、福能股份(持仓比例5.95%)、艾华集团(持仓比例5.8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71%)、景旺电子(持仓比例5.63%)、广汇能源(持仓比例5.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基金投资策略

  2020年三季度,全球及中国市场的主要特征为宽幅震荡。经历了二季度的显著修复后,三季度市场分歧再度出现,寻求经济和市场的未来方向。

  上半年,资本市场总体特征为先抑后扬。一季度,新冠疫情快速席卷全球,投资者对未来经济增长的预期低至冰点,市场大幅下探;二季度,伴随抗疫手段的不断丰富和联防机制的逐渐形成,投资者逐渐开始理性地看待疫情及对经济的负面冲击;再叠加全球范围内货币、财政及产业政策的强烈对冲,投资者悲观情绪被逐渐修复,全球市场逐渐从底部走出。

  三季度,多空分歧再度出现,市场总体特征为宽幅震荡,且方向未决。一方面,由于重启经济的诉求不断抬升,一些国家对疫情的防控略有松动,导致疫情再度侵袭。全球新增病例在三季度末再创新高,经济逐季复苏的预期边际减弱;其次,市场在经历了二季度的大幅修复后,估值和性价比水平有所降低,在疫情二次爆发的预期下,市场大幅波动,再度上行压力加大。

  2020年三季度,英大睿鑫灵活的投资操作策略为:研究驱动投资,精选优秀企业。在估值上相信均值回归的力量,等待年内风格均衡和估值切换的机会;在业绩上相信顺周期行业复苏的力量,等待明年业绩驱动的机会。行业构成主要是汽车产业链、金融、电力产业链、低估值的消费品种等。

  2、三季度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上证50上涨9.87%,中证500上涨5.59%。本季度英大睿鑫灵活A上涨20.54%,英大睿鑫灵活C上涨20.48%,超越重点指数涨幅。根据万得统计,英大睿鑫灵活A报告期内取得的收益在市场1938支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10名(前5.68%);英大睿鑫灵活C排名第114名(前5.88%)。报告期内,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中枢在85%左右、投资方式为研究驱动的自下而上型,选股特征为“复苏预期强烈+相对估值优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56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54%;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53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