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汇悦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博时汇悦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汇悦回报混合,代码006813)11月09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301元,累计净值为1.7301元。

  博时汇悦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99%,今年以来收益61.12%,近一月收益2.12%,近一年收益60.9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渭,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99%。

  郭晓林,自2020年0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66%。

  肖瑞瑾,自2020年0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15%)、飞亚达(持仓比例4.80%)、金域医学(持仓比例4.10%)、中国中免(持仓比例3.89%)、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78%)、金蝶国际(持仓比例3.7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44%)、格尔软件(持仓比例3.36%)、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28%)、腾讯控股(持仓比例3.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和资本市场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冲击,一季度国内海外相继出现疫情,市场出现大幅波动,随着各国央行出台大规模的货币宽松政策以托底经济,二三季度在流动性推动下海外资本市场出现V型反转,海外的流动性宽松也使得资金持续流入A股,带动市场反弹。进入三季度国内货币政策回归常态,市场也结束了趋势性的上涨,回到消费医药军工等结构性领域。

  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我们依然还是坚持以产业基本面趋势以及个股竞争力为投资依据,维持中等偏高仓位,努力寻找不受外部影响依然能持续成长的优质科技企业,主要集中于云计算、传媒互联网、5G、新能源、军工等方向,并获得了较好的收益。

  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外围输入性风险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且经济顺利恢复,但四季度美国大选带来地缘政治的巨大不确定性,同时海外冬季疫情二次复发已经不可避免,而美联储流动性投放的边际效应也已经明显减弱。由于海外投资者在A股的占比已经大幅提升,在外围市场出现较大波动的时候,国内市场也难以避免会受到一定冲击。但中国是今年全球少数的正增长经济体,A股对于外资的吸引力也在变强,所以从中期看,我们认为市场将会有较强的韧性,即使有阶段性的回调也会是较好的机会。

  从国内的角度看,货币政策已经逐渐回归常态,而资本市场的改革还在持续进行,四季度又有一批优秀的企业登陆A股,制度改革带来的持续新鲜血液加入是市场的重要驱动力,反过来也会不断推动国内科技自主创新的发展,我们认为科技创新将是未来资本市场的财富创造的源泉。在此背景下,国内居民大类资产配置将持续转向权益市场,我们将坚持以产业趋势为导向,选择投资于行业空间大,竞争优势稳固,财务结构良好,成长性较强的龙头企业。

  从产业周期角度,我们继续看好互联网,新能源,云计算,医药等科技成长方向,新一轮的科技产业转移周期刚刚开始,掌握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将是未来最具吸引力的投资方向,我们也继续看好中国科技龙头的崛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646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46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3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5.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