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大成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代码960018)11月09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7230元,累计净值为4.7230元。

  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32%,今年以来收益53.64%,近一月收益4.98%,近一年收益64.11%,近三年收益73.5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烨,自2019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88%。

  李博,自2020年08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2%)、中国中免(持仓比例8.1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7.68%)、五粮液(持仓比例7.5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90%)、人福医药(持仓比例4.7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4%)、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70%)、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6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长期宏观背景仍是中美对抗、全球化退潮以及疫情的常态化,在这个背景下,3季度的政策导向出现了微小变化:不过度宽松,宽货币向宽信用转变。结合消费、医药和科技等长赛道资产估值偏高,如同我们在半年报中的判断,低估值顺周期资产迎来了一轮较大的估值修复行情,科技类资产在中美关系持续紧张的背景下表现不佳。但是我们认为,低估值资产的估值修复是暂时的,从估值极低修复到估值合理就会结束,而坚定持有消费、医药及科技等优质资产可以获得优异的长期回报。

  ??本基金继续聚焦大消费和医药两大核心赛道,3季度重点投资白酒、免税、家电、医药的核心资产,科技作为补充,持仓资产和二季度相比变化不大,新增投资的板块为免税板块,看好免税行业在国内的巨大发展空间。?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内需增长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4.4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30%;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的基金份额净值为4.4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