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5%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策略混合,代码050012)11月09日净值上涨1.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530元,累计净值为2.2770元。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1.41%,今年以来收益41.52%,近一月收益5.48%,近一年收益48.81%,近三年收益61.62%。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少锋,自2015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7.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5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35%)、五粮液(持仓比例6.2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27%)、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6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74%)、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43%)、宇通客车(持仓比例2.98%)、宋城演艺(持仓比例2.8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先扬后抑,上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了7.82%、5.46%和5.6%。从行业来看,军工行业、电力设备行业表现突出,前期滞涨的周期类行业也具有相对收益,而之前涨幅较大的医药、电子等行业则出现显著回调。操作上,我们以消费为底仓,适当参与了周期行业的波段性机会。

  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市场将以震荡为主,一方面,随着美国大选即将落地,预计中美关系边际上已经不会变的得差;另一方面,随着国内经济复苏,流动性边际上则不会变的更好。因此市场缺乏显著的方向性的驱动,预计四季度市场将以波段性和结构性机会为主。操作上,四季度我们整体上将保持中性仓位并以优选个股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2.08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112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5.7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