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7%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消费升级,代码004934)11月09日净值上涨2.1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491元,累计净值为1.7891元。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71%,今年以来收益47.47%,近一月收益3.28%,近一年收益55.13%,近三年收益--。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8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春霞,自2018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卫宁健康(持仓比例6.7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63%)、龙马环卫(持仓比例6.46%)、鼎龙股份(持仓比例5.4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0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2%)、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91%)、万科A(持仓比例3.3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35%)、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国内经济活力明显恢复,消费开始复苏,需求和大部分产品价格开始上升,同时海外疫情相对严重,生产受到限制,但是需求下滑低于之前的预期,国内出口情况也明显好转。整体看来国内经济相对全球看复苏情况良好。但是高科技领域的不确定性也给经济发展和资本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

  第三季度我们仍然维持了看好市场的判断,维持了股票的高仓位。在行业结构上,我们加大了食品饮料、医药、汽车产业链配置,略减少了金融地产和家电的配置。目前我们仍然看好未来1-2个季度的市场,短期仍然会保持高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份额净值为1.612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3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