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9%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财通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代码008984)11月09日净值上涨2.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32元,累计净值为1.0132元。

  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2%,今年以来收益1.32%,近一月收益4.6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金梓才,自2020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易盛(持仓比例7.52%)、鹏鼎控股(持仓比例6.56%)、蓝思科技(持仓比例6.49%)、司太立(持仓比例6.15%)、天孚通信(持仓比例5.68%)、九洲药业(持仓比例5.50%)、三花智控(持仓比例4.72%)、晶方科技(持仓比例3.15%)、博腾股份(持仓比例3.11%)、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市场对流动性的预期有所回落,华为事件持续发酵影响了科技股情绪。所以从7月下旬开始,成长各个行业出现了剧烈波动,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调整。

  从三季度我们的配置来看,我们也还是坚持了以5G为主线的投资思路,但我们也开始增配其他板块。三季度开始,苹果发布新机,5G渗透率开始显著提升,基本面开始兑现。数据中心方面,上半年超常规景气后,三季度进入了短期调整。电动车方面,特斯拉继续它的火爆销售,全球政策在加码。我们的核心持仓品种在消费电子、数据中心、电动车等方向上。和今年二季度相比,我们相对提高了其他板块的配置力度,比如我们对CXO行业和原料药行业所有加配,我们认可医药中端制造业的中长期逻辑,另外,我们减持了半导体和一部分消费电子的持仓,以这样结构性的调整来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影响。未来,我们会积极关注持仓板块的基本面趋势,并且随时调整。

  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业研究为基础,追求投资的可复制性、可跟踪性和前瞻性,在符合产业趋势的正确赛道上,投资较为优秀的公司,并保持密切跟踪,根据公司基本面的动态变化来做持仓的调整,在优质公司上做好大的波段,力争为投资者获取持续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财通科技创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50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3%;截至报告期末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8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