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大盘H净值上涨1.6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大盘H,代码96000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2.0319元,累计净值为2.0319元。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12-3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3.97%,今年以来收益33.28%,近一月收益5.44%,近一年收益40.11%,近三年收益53.02%。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39/7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18/93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6.0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3.13%,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9.11%,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严瑾,自2020年05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22%。

  黄立华,自2020年07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66%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55%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82%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56% )、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23%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87%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86%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85% )、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70%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5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3.68%,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太保(持仓比例9.19% )、金域医学(持仓比例7.40%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7.30%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93% )、南极电商(持仓比例5.28%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87% )、海信家电(持仓比例4.81%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75%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55% )、科伦药业(持仓比例4.1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8.1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股票市场整体呈现上涨的走势,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从行业表现来看,休闲服务、国防军工、电气设备和汽车是涨幅最大的行业,通信、计算机、传媒和银行为涨幅较小的行业。整体来看,A股市场流动性依然较为充足,投资者风险偏好仍然较高,市场呈现结构性行情。投资者在积极布局未来业务确定性较强的行业和公司,并且在规避估值过高而业绩持续性不确定的行业和公司。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整体维持较高权益仓位,我们偏好基本面良好、有长期核心竞争力、业绩可持续、估值有吸引力的公司,包括估值偏低但未来基本面稳定的价值成长个股以及股息率有足够吸引力的蓝筹股,如金融地产、高端制造、化工、机械、消费电子、可选消费等行业公司。上半年表现突出的光伏、新能源汽车、TMT、线上消费等领域的优质企业从未来3-5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范围内来看其成长性也都确定性较强并且空间还很大,我们将对些新经济的优质企业进行动态评估和深入研究,等待合理的估值范围内买入或增持部分优质成长股。本基金坚持价值投资,以合理或低估的价格买入有长期竞争力的优势公司,积极管理组合风险。我们相信在积极深度研究个股基本面的基础上,坚持系统科学的投资框架和风险控制流程,长期可以给投资者带来稳定并且可持续的业绩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17%;本基金H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