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净值上涨1.8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全球视野股票,代码34000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8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2.8315元,累计净值为5.5775元。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06-09-2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国债指数*1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7.02%,今年以来收益41.88%,近一月收益3.68%,近一年收益48.33%,近三年收益69.74%。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14/7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93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4.6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4.75%,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3.01%,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6.94%。(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57.27亿元。

  基金经理为王品,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7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宇软件(持仓比例6.85%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82% )、南洋股份(持仓比例5.55%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99% )、中科创达(持仓比例4.56% )、华兰生物(持仓比例3.52% )、比亚迪(持仓比例3.46% )、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32%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27% )、金科股份(持仓比例3.2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4.5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宇软件(持仓比例8.75% )、中科创达(持仓比例7.27% )、南洋股份(持仓比例6.20%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41%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72% )、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68% )、迈克生物(持仓比例4.09% )、华兰生物(持仓比例3.33% )、紫光股份(持仓比例3.14%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1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7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工业增加值数据逐步上行,PPI指数跌幅收窄,CPI指数处于温和范围内,疫情后宏观经济平稳恢复中,央行货币政策在经历上半年的抗疫放松后回归中性,但仍然保持了合理充裕。在基本面平稳复苏、流动性边际性收紧的宏观背景下,A股市场的高估值板块股价有所回落,三季度沪深300指数涨幅为10.17%,创业板指数涨幅达到5.6%。三季度表现最好的板块为军工、消费服务、电力设备新能源板块,表现较弱的板块为TMT板块、商贸、医药等板块,本季度我们的重仓板块医药与TMT表现较弱,但本季度我们对仓位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我们更为关注需求与库存在下半年回升的个股,如汽车板块等,对于这类板块我们进行了增持,而对于部分高估值个股则进行了减持。

  ??展望四季度,从已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目前的宏观背景各项指标较为理想,经济数据企稳回升,其中9月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速均超预期,PMI指标持续数月高于50,通胀数据已逐步回落,社融增速等指标显示市场资金流动性充裕,目前市场对于宏观政策预期稳定。当前制约A股市场上涨的主要影响因素是部分板块估值结构性高估以及注册制后中小型上市公司股票供应量的快速上升,我们认为,未来半年,由于银行与地产对指数起到托底的作用,指数将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但个股仍将较为活跃,我们的策略是在低估值个股中寻找机会,我们将积极关注上半年盈利受疫情影响较大但下半年需求与库存逐步回暖的个股的投资机会,长期来看,我们依然优选受益于工程师红利、竞争能力突出、管理层优秀、有持续成长能力的上市公司以期获得超越基准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65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