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绿色领先股票净值上涨2.2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华宝绿色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绿色领先股票,代码00759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2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467元,累计净值为1.4467元。

  华宝绿色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9-1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67%,今年以来收益43.98%,近一月收益8.91%,近一年收益44.47%,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73/7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23/93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2.1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夏林锋,自2019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6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山精密(持仓比例9.41% )、南极电商(持仓比例7.93%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48% )、天顺风能(持仓比例5.26%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4% )、璞泰来(持仓比例4.64% )、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02%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73%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8% )、凯文教育(持仓比例3.3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2.1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山精密(持仓比例10.30% )、天顺风能(持仓比例8.97%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8.47% )、南极电商(持仓比例6.88%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55% )、天赐材料(持仓比例4.09% )、璞泰来(持仓比例3.80% )、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78% )、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43%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3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8.58%,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市场震荡上行,风格持续分化。政策方面,2019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定调为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上半年由于疫情冲击,相关进度略有扰动但幅度有所扩大。流动性方面,宽松的货币环境维持,叠加疫情冲击,全球主要经济体均已进入降息周期,无风险利率维持低位,同时央行持续推进宽货币向宽信用的传导。经济形势方面,上半年经济节奏收受到疫情扰动可参考性不强,不过国内疫情控制得力,复工复产情况良好,经济有望延续2019下半年以来的复苏态势,PPI见底回升的趋势明显。海外市场方面,美元因为疫情冲击大幅降息并启动无限量QE,流动性风险完全消除,但海外疫情存在反复及扩散风险,对于实体经济的影响还需跟踪。

  ??在此背景之下,三季度市场震荡上行。本基金在三季度维持中性略高仓位,并持续进行结构优化,持续挖掘符合ESG投资方向的行业及个股机会。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3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