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9%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代码001829)11月09日净值上涨2.3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00元,累计净值为1.2000元。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88%,今年以来收益23.84%,近一月收益6.86%,近一年收益31.87%,近三年收益10.4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伟保,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1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19%)、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06%)、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58%)、五粮液(持仓比例4.11%)、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09%)、精工钢构(持仓比例3.85%)、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8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59%)、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受疫情影响减弱,经济出现反弹迹象,资本市场也出现了较为可观的上涨,其中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中证500、中证1000与创业板指则分别上涨5.59%、4.71%、5.60%。

  结构方面,随着经济复苏预期的加强,市场对更多来自本土需求的消费类资产给予了重点关注,包括汽车、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出众;另一方面,在流动性持续宽松的政策环境下,前景广阔的光伏新能源以及新能源汽车行业也获得了不错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实现收益5.85%,跑输基准0.9%。展望未来,A股整体仍然处在性价比较高的位置,社会资本对于股权市场的配置需求会持续增加,我们仍然维持对于整体市场看好的观点。我们始终坚守价值投资理念,通过结合估值、基本面变化趋势精选具备较高回报率潜质的公司长期持有。未来,我们将依然严格恪守投资边界,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选股思路,尽最大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最大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