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鑫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1%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广发鑫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鑫益混合,代码002133)11月09日净值上涨2.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640元,累计净值为1.9640元。

  广发鑫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40%,今年以来收益57.50%,近一月收益9.72%,近一年收益66.86%,近三年收益55.0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费逸,自2018年08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8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8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1%)、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29%)、普利制药(持仓比例2.87%)、华海药业(持仓比例2.7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9%)、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56%)、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4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之前的策略目标,在行业选择上适度偏离沪深300的权重,主要是超配了医药、电子和家电三个行业;在个股选择上,更注重成长性好的行业龙头公司。同时,我们把沪深300中相对偏周期的行业如地产、有色、煤炭等做了低配,把仓位调整到新兴行业如新能源汽车、光伏等板块。这一策略在三季度取得了好成绩,继续战胜了沪深300指数。

  本基金会继续保持前述稳定的风格,维持中高仓位的运作,勤勉尽责,争取为持有人创造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