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3%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代码510081)11月09日净值上涨2.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33元,累计净值为3.9994元。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56.52%,今年以来收益50.45%,近一月收益3.23%,近一年收益55.27%,近三年收益47.84%。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3.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毅,自2020年04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日股份(持仓比例6.3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1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15%)、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5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2%)、青鸟消防(持仓比例4.16%)、润达医疗(持仓比例4.16%)、五粮液(持仓比例3.73%)、华安证券(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A股市场权重股表现较好,沪深300和上证指数分别上涨10.17%和7.82%,在科技股和医药股调整的拖累下创业板指上涨了1.50%。市场板块分化明显,7月中旬以后短期涨幅较多的科技、医药、消费出现了调整,带动指数下行。

  三季度社会经济处于稳定复苏的过程中,企业盈利向好,政府改革不断深化,经济复苏中流动性的边际收紧已经在市场调整中反应。在中美关系的大背景下,市场更聚焦于国内经济高质量的发展。年内基金发行规模不断创新高,符合机构审美的白马龙头获得了机构资金趋势性增配。

  在“政策稳定+经济好”的时期,市场核心是盈利。按照基金合同要求,本基金仓位偏高,坚持精选优质行业中优质个股的策略,主要方向是食品饮料、医药、电子、新材料、传媒等行业优质个股,在行业配置方面比较均衡,涵盖了大部分优质赛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76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5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