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4%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代码213006)11月09日净值上涨2.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031元,累计净值为2.9191元。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1.47%,今年以来收益49.48%,近一月收益3.99%,近一年收益70.48%,近三年收益91.87%。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0次,累计分红金额32.7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健伟,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山办公(持仓比例8.90%)、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2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92%)、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76%)、航天电器(持仓比例5.51%)、兔宝宝(持仓比例5.37%)、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23%)、紫光国微(持仓比例5.06%)、新光光电(持仓比例4.57%)、爱美客(持仓比例4.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2020年基金中期报告中,本基金经理认为经济下行背景,积极财政政策叠加流动性相对宽松,偏暖的政策周期,这些都利好权益市场的结构性发展。而新兴成长乃是新格局下新经济的大方向,未来2-3年成长股会跑出相对和绝对收益,这也是本基金未来的配置重点。同时,我们认为利率长期下行趋势明确,利率敏感性资产如地产、基建相关的周期和资源品行业,以及部分高股息特征企业的投资价值也开始显现,这些品种会取得绝对收益。在投资思路上,本基金会以好行业、好公司、好生意为投资逻辑,精选出能够取得相对投资收益的品种,力争为持有人获得较好的投资收益。

  三季度的操作思路和基金中期报告基本相符。我们依旧看好以新兴成长为代表的经济新动能,基金整体持仓以新兴成长为主要配置方向。同时考虑到世界格局持续演变,强国强军时代要求,国防支出继续增长,基金增加了军工行业的配置比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0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7%;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9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