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9%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盛世精选混合,代码000061)11月09日净值上涨3.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40元,累计净值为1.0340元。

  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0%,今年以来收益39.92%,近一月收益3.71%,近一年收益55.26%,近三年收益7.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航,自2020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嘉化能源(持仓比例6.65%)、西藏药业(持仓比例5.87%)、海兰信(持仓比例5.63%)、大为股份(持仓比例4.84%)、和佳医疗(持仓比例4.68%)、石大胜华(持仓比例3.67%)、蓝思科技(持仓比例3.15%)、佳华科技(持仓比例2.68%)、通威股份(持仓比例2.5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受到严重冲击,同时世界各主要经济体也都陆续推出了对冲疫情的经济刺激政策。得益于对疫情的有效控制,三季度中国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复苏,国内流动性环境相对宽松,A股市场出现较为明显的结构性牛市,受益于疫情的行业和受到科技创新驱动的新经济行业表现较好,而与传统经济部门相关的行业表现较差。

  本基金三季度继续保持了相对较高的仓位,投资标的主要集中在景气度较高的新能源汽车、光伏、消费电子、新材料等产业方向上,同时增加了军工行业配置,并在消费行业中布局了优质成长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2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