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5%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代码112002)11月09日净值上涨3.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20元,累计净值为3.5670元。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6.99%,今年以来收益33.15%,近一月收益3.27%,近一年收益35.54%,近三年收益24.06%。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1次,累计分红金额61.7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荣成,自2020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联网络(持仓比例5.14%)、和而泰(持仓比例4.9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8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39%)、致远互联(持仓比例3.12%)、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05%)、新易盛(持仓比例3.01%)、广联达(持仓比例2.77%)、鹏鼎控股(持仓比例2.75%)、同花顺(持仓比例2.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A股经过7月初的较快上涨后,逐步进入震荡期。全球疫情反复,地缘政治环境不确定性加大,贸易摩擦加剧。在外围环境变化之时,中国经济体现出很好的韧性,率先从疫情中恢复。一批逐步进入成熟期的技术和应用已经形成很好的商业模式,产生持续和稳定的现金流。同时,在精密制造、软件、互联网等领域,优秀公司的龙头效应正在逐步彰显。在这种环境下,市场结构上出现分化,优秀的制造业龙头表现强劲,而科技行业则受外部环境影响,表现相对较差。

  操作上,本基金继续坚持成长股投资,持仓往优秀的龙头公司集中。此外,本基金也逆向投资了一些长期竞争力持续增强但短期受外围环境影响较大的公司。这些成长的机会并不会消失,而只是被延迟,逆境中的好公司反而拥有更好的投资机会。本基金将致力于持续挖掘创新成长周期里的好赛道和好公司,基于深度研究,挑选成长确定性高、竞争壁垒高、价格合理的优秀公司进行重点持仓,用优质的成长来对抗经济周期的波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