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领先回报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6%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英大领先回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领先回报,代码000458)11月09日净值上涨3.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27元,累计净值为1.9527元。

  英大领先回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97%,今年以来收益35.65%,近一月收益5.70%,近一年收益41.00%,近三年收益40.56%。

  英大领先回报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中华,自2019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23%)、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0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03%)、亿纬锂能(持仓比例1.52%)、韦尔股份(持仓比例1.21%)、鹏鼎控股(持仓比例0.9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0.94%)、北方华创(持仓比例0.91%)、京东方A(持仓比例0.89%)、金山办公(持仓比例0.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基金投资策略

  2020年三季度,全球及中国市场的主要特征为宽幅震荡。经历了二季度的显著修复后,三季度市场分歧再度出现,寻求经济和市场的未来方向。

  上半年,资本市场总体特征为先抑后扬。一季度,新冠疫情快速席卷全球,投资者对未来经济增长的预期低至冰点,市场大幅下探。二季度,伴随抗疫手段的不断丰富和联防机制的逐渐形成,投资者逐渐开始理性地看待疫情及对经济的负面冲击;再叠加全球范围内货币、财政及产业政策的强烈对冲,投资者悲观情绪被逐渐修复,全球市场逐渐从底部走出。

  三季度,多空分歧再度出现,市场总体特征为宽幅震荡,且方向未决。一方面,由于重启经济的诉求不断加强,一些国家的疫情防控措施略有松动,导致疫情再度侵袭。全球新增病例在三季度末再创新高,经济逐季复苏的预期边际减弱;其次,市场在经历了二季度的大幅修复后,估值和性价比水平有所降低,在疫情二次爆发的预期下,市场大幅波动,再度上行压力加大。

  2020年三季度,英大灵活配置的投资操作策略为:第一、总体判断三季度市场格局为宽幅震荡。第二、结构特征仍为“消费+科技”。第三、行业布局主要以高科技行业为主,包含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苹果产业链、5G产业链、数据中心等。

  (二)三季度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上证指数涨幅7.82%,上证50涨幅9.87%,沪深300涨幅10.17%,万得全A涨幅8.41%,英大领先回报涨幅为1.48%。报告期内产品净值涨幅低于主要业绩比较基准。报告期内,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中枢提升至85%左右、投资方式为上下结合型,行业特征为“消费+科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8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