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28%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南方信息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代码007491)11月09日净值上涨4.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633元,累计净值为2.2633元。

  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33%,今年以来收益51.49%,近一月收益4.17%,近一年收益71.0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19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33%。

  郑晓曦,自2019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47%)、新易盛(持仓比例7.10%)、金山办公(持仓比例6.26%)、蓝思科技(持仓比例5.5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48%)、同花顺(持仓比例5.45%)、鹏鼎控股(持仓比例5.08%)、京东方A(持仓比例4.80%)、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71%)、华虹半导体(持仓比例4.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A股市场从剧烈波动中恢复,逐渐消化了各种利空,同时国内复工稳步推进,北上资金持续增持,新基金发行热度高,7月两市放量进入普涨阶段,指数涨幅较大。8月以来受到监管层呼吁市场理性、科创板解禁潮、中美互关领事馆、美国禁令清单升级等一系列事件冲击,同时9月欧洲疫情二次爆发,美国和印度的疫情也未进一步消退,市场进入震荡回调期。其中科技股大幅领跌,尤其9月跌幅较大,板块估值快速回落,部分科技细分行业动态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位置。

  

  展望4季度,我们对市场维持谨慎乐观的观点。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带来流动性充裕,政策预期带来风险偏好触底回升,目前市场利率略有上行但仍处于低位,流动性在金融市场维持相对宽松的水平,市场仍然具备向上基础。国内疫情控制在全球起到模范作用,企业复工正常推进,我们认为国内科技产业链好于海外。不论是宽松对冲还是经济转型加速,我们对科技成长的向上突破充满信心。

  

  本基金密切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化,我们始终认为疫情是一次性冲击,对经济和企业的中长期运行影响不大,经济本身的韧性仍在,需求仅是推迟而不是消失,科技上市公司为代表的新兴科技产业领域肩负着中国经济的新旧动能转换使命。今年本基金延续一贯的风格,积极把握科技创新的发展趋势,持续投向以5G新基建为引领的科技创新行业,投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符合国家战略、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2.120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6%;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2.099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