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净值上涨3.5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代码001404)公布最新净值,上涨3.5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06元,累计净值为1.306元。

  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6-1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80.00% + 中债-综合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60%,今年以来收益47.74%,近一月收益5.66%,近一年收益54.01%,近三年收益54.0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47/7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59/93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6.4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7.55%,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1.71%,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2.21%。(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林,自2019年06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3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86%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8.63% )、雅克科技(持仓比例6.61% )、吉比特(持仓比例5.26% )、京东方A(持仓比例5.20%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81%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54% )、广联达(持仓比例3.89% )、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88% )、芯源微(持仓比例3.8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6.5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77%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6.67%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16% )、金山办公(持仓比例6.11% )、雅克科技(持仓比例5.56%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39% )、TCL科技(持仓比例5.34%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06%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93% )、广联达(持仓比例4.5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9.5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继续改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对经济的支撑作用逐步开始体现,受此影响,市场在季度初大幅上涨。后期,市场开始逐步预期货币政策将逐步调整,从非常态宽松逐步转为常态宽松,因此在季度初大幅上涨之后,A股市场经历了较长时间的调整。报告期内,受美国对华为和中芯国际的制裁影响,半导体板块大幅跑输市场,科技股行情相对低迷。期间,上证综指上涨7.82%,创业板指上涨5.60%。从行业来看,休闲服务、国防军工、电气设备、汽车和食品饮料涨幅居前,通信、商业贸易、计算机、农林牧渔和银行涨幅靠后。

  报告期内股票仓位维持同类偏高水平,保持了较高的科技股配置比例,例如消费电子、半导体和传媒。少量配置可转债,配置长期国债和参与交易所回购管理流动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