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7%

  金融界基金11月11日讯 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代码007412)11月10日净值下跌2.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830元,累计净值为1.7830元。

  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30%,今年以来收益66.46%,近一月收益2.91%,近一年收益67.8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彦春,自2019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93%)、中国中免(持仓比例7.91%)、五粮液(持仓比例7.87%)、颐海国际(持仓比例7.79%)、美团-W(持仓比例7.36%)、信义光能(持仓比例5.4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83%)、药明生物(持仓比例4.5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4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济复苏加快;国内外疫苗研发快速推进,人们对全球经济正常化信心增强,股市震荡向上。

  ??逆周期政策效果显现,国内经济运行重回正轨。在本轮疫情危机应对方面,我们的政策稳健务实,有效对冲疫情负面影响,防止短期问题长期化;同时,不强调刺激经济增长、不推升通货膨胀。从实际效果看,供给端复苏超过需求端,经济能开工、有就业,但需求不足,企业收入增长缓慢,存货增加,应收款规模增加,周转变慢。经济良性复苏,但活力不足,预期经济常态化后,政策会以稳为主,应急政策退出会节制而有节奏。同时,在消费需求、新兴产业投资方面,政策有望加大力度,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促使需求挖掘与产业转型升级协同共振、快速发展。

  ??经济运行逐步常态化,流动性环境必然有所改变,市场未来会面临一定的估值收缩压力。今年我国资产价格复苏快于生产端,上涨有一定泡沫化特征。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我们对待资本市场需要精打细算、小心应对。

  ??看长远些,我们仍然非常乐观。我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具活力、最有潜力的大型经济体。我国有足够的投资空间和投资能力,在很多年内都可以实现投资和消费相互牵引,正向循环。创新正在各个领域发生,即使在传统行业,科技赋能也正在带来效率的持续提升。看好中国,权益投资大有可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20年3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7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7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