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聚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11月11日讯 广发聚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聚丰混合C,代码010025)11月10日净值下跌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23元,累计净值为1.4623元。

  广发聚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0%,今年以来收益2.10%,近一月收益-0.9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璟旻,自2020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域医学(持仓比例9.34%)、深信服(持仓比例9.21%)、博腾股份(持仓比例8.33%)、华测检测(持仓比例7.44%)、人福医药(持仓比例6.54%)、广电计量(持仓比例4.51%)、重庆啤酒(持仓比例4.49%)、龙马环卫(持仓比例3.89%)、奥飞数据(持仓比例3.52%)、天味食品(持仓比例3.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呈现整体上涨的趋势,沪深300上涨10.17%,创业板指上涨5.60%,前期扩大的估值差有所收敛。节奏是先涨后跌,7月份权重股带动指数上涨,9月份受中美贸易摩擦和美国大选不确定性的影响,指数回调幅度较大。

  当前,市场对于疫情的认知已经比较清楚,海外经济活动重启,新增确诊数量显著增加,截至9月底已超过3000万例,但是致死率下降至不到3%,大概率将会形成“群体免疫”。国内的防控措施非常到位,除境外输入之外,国内零星散发较少。可喜的是,疫苗研发进度较快,截至9月底,全球共有超过180项新冠疫苗研发项目正在有序开展中,其中40项已获批并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国内也有4个项目进入三期临床并上市在即。这让投资者看到了人类最终战胜疫情的希望。但同时,考虑到新冠病毒的特殊性,做好持久战的准备也是必要的,这将对人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社交等活动产生深远的影响。

  基于以上认知,本基金对于未来既不悲观也不乐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整体持仓结构变化不大,但是因为赎回规模较大,带来了较多的被动交易,从结果来看,增持了智能制造、环保、农业等行业,减持了传媒等行业,调整了消费、医药、科技等行业的持仓品种。

  本基金风格以成长股为主,以“做时间的朋友”和“可持续增长”为主要投资逻辑,从“长期主义”角度出发,优选行业,精选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4%;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