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9%

  金融界基金11月11日讯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636)11月10日净值下跌2.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480元,累计净值为1.9480元。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80%,今年以来收益39.83%,近一月收益3.60%,近一年收益64.36%,近三年收益48.6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紫光,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9.18%)、金山办公(持仓比例9.00%)、中国软件(持仓比例7.92%)、中孚信息(持仓比例7.54%)、东方通(持仓比例7.5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13%)、中国长城(持仓比例7.0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52%)、璞泰来(持仓比例4.88%)、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三季度,虽然全球生产生活的恢复带动了经济基本面的好转,但由于海外疫情的反复、国内资金面流动性的边际收紧、中美争端的严重、美国对华为打压的升级,导致了整体市场情绪比较低,高估值的科技板块继续回调,顺周期的板块表现较好,消费类板块体现了一定的防御性。受此影响,偏向科技的物联网基金表现也较差,第三季度排名靠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基金份额净值为1.740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8%;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基金份额净值为1.802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