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净值下跌2.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1日讯 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优势增长股票,代码00775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3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5321元,累计净值为1.5321元。

  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12-25,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60.00% + 恒生综合指数*2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21%,今年以来收益53.13%,近一月收益0.6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38/92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邱璟旻,自2019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2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金域医学(持仓比例7.86% )、人福医药(持仓比例7.08% )、博腾股份(持仓比例7.01% )、深信服(持仓比例6.98% )、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56% )、天味食品(持仓比例4.32% )、七一二(持仓比例3.94% )、道通科技(持仓比例3.68% )、龙马环卫(持仓比例3.68% )、埃斯顿(持仓比例3.4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2.5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兆易创新(持仓比例9.68% )、金域医学(持仓比例9.16% )、博腾股份(持仓比例8.16% )、深信服(持仓比例7.12% )、奥飞数据(持仓比例4.77% )、康弘药业(持仓比例4.69% )、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67% )、龙马环卫(持仓比例4.60% )、一心堂(持仓比例4.38% )、玉禾田(持仓比例4.3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1.5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呈现整体上涨的趋势,沪深300上涨10.17%,创业板指上涨5.60%,前期扩大的估值差有所收敛。节奏是先涨后跌,7月份权重股带动指数上涨,9月份受中美贸易摩擦和美国大选不确定性的影响,指数回调幅度较大。

  当前,市场对于疫情的认知已经比较清楚,海外经济活动重启,新增确诊数量显著增加,截至9月底已超过3000万例,但是致死率下降至不到3%,大概率将会形成“群体免疫”。国内的防控措施非常到位,除境外输入之外,国内零星散发较少。可喜的是,疫苗研发进度较快,截至9月底,全球共有超过180项新冠疫苗研发项目正在有序开展中,其中40项已获批并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国内也有4个项目进入三期临床并上市在即。这让投资者看到了人类最终战胜疫情的希望。但同时,考虑到新冠病毒的特殊性,做好持久战的准备也是必要的,这将对人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社交等活动产生深远的影响。

  基于以上认知,本基金对于未来既不悲观也不乐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整体持仓结构变化不大,但是因为赎回规模较大,带来了较多的被动交易,从结果来看,增持了智能制造、环保、农业等行业,调整了消费、医药、科技等行业的持仓品种。

  本基金风格以成长股为主,以“做时间的朋友”和“可持续增长”为主要投资逻辑,从“长期主义”角度出发,优选行业,精选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