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民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84%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民长混合A,代码005412)11月11日净值下跌3.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85元,累计净值为1.1585元。

  金信民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85%,今年以来收益15.85%,近一月收益-3.1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谧,自2020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5%。

  孙磊,自2020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明阳智能(持仓比例7.85%)、欣旺达(持仓比例7.54%)、诚迈科技(持仓比例6.76%)、石基信息(持仓比例6.22%)、石头科技(持仓比例5.56%)、中国软件(持仓比例5.39%)、当升科技(持仓比例5.22%)、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08%)、西部超导(持仓比例4.87%)、东方通(持仓比例4.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上证指数上涨7.82%,市场整体进入了高位震荡行情。在经历7月第一周的快速上涨以后,成交量逐渐萎缩。我们面对的整体环境可以概括为:和疫情对抗的外部环境,逐渐恢复中的国内环境。基于两者间的割裂,我们面对着一个持续放水的外部市场和一个收放自如的内部市场,其中持续两年多的中美对抗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是当下的主要利空。IMF预测20年中国GDP1.9%的增长,就算在主流国家里也是的独一档,因此我们在面对各种不利因素的环境中,依旧保持着对中国经济中国的优秀企业的信心,对权益市场韧性的信心。

  本基金的投资理念是:本着与优质企业共成长的本心,在企业成长过程获得收益。目前的中国,无论是在制造业,还是消费领域,都已经涌现出一批世界级的企业。中国是世界分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且正在从从属地位向主导地位进行转变,我们相信国内的优秀企业必然会经历一个从国内优秀到国际优秀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我们伴随权益市场受益的过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民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4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2%;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民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9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