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长安裕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裕泰混合C,代码005342)11月11日净值下跌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418元,累计净值为2.3418元。

  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4.18%,今年以来收益61.69%,近一月收益7.22%,近一年收益71.5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小勇,自2018年1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4.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8%)、天赐材料(持仓比例5.3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11%)、长城汽车(持仓比例4.4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3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86%)、晶澳科技(持仓比例3.86%)、恩捷股份(持仓比例3.74%)、信捷电气(持仓比例3.43%)、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A股市场进入新阶段。增量资金集中入市带来7月上旬的全面上涨和快速拉升,之后主要股指都进入宽幅振荡阶段,并逐步缩量走低。成长类股票急剧分化,价值类股票有阶段性表现,周期类股票整体良好。本季度涨幅领先的有军工、旅游、电气设备、非银、汽车;通讯、传媒下跌;医药、计算机、商业、钢铁、地产落后。各个行业和股票受周期复苏、业绩增长、题材推动、估值修复等多种因素影响。

  3季度我们继续围绕消费与科技展开研究和投资工作。随着我们对行业和公司研究的进展,以及基本面和市场面的变化,我们较大幅度的减持了消费股,积极调整了科技方向的结构,减少了创新药品种,较大幅度增加了新能源中的光伏、电动车等相关品种。我们对经济复苏比较重视,增加了制造端的成长股,也适度增加了汽车为代表的可选消费品种。以上股票的增减依然根据我们“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个股精选策略展开,有相当多的品种得到基本面变化的验证。目前我们的持仓主要集中在食品饮料、光伏、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汽车家电等方向。

  我们将继续优化个股精选策略,关注市场动态,聚焦行业和公司基本面及其变化,持续优化组合,不断挖掘新的投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082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0%;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096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