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沪港深研究精选灵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6%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创金合信沪港深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沪港深研究精选灵活混合,代码001662)11月11日净值下跌2.3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40元,累计净值为1.5740元。

  创金合信沪港深研究精选灵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40%,今年以来收益37.59%,近一月收益0.06%,近一年收益50.48%,近三年收益38.3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尧盛,自2017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48%。

  皮劲松,自2019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22%。

  王妍,自2019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89%)、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46%)、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3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1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06%)、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9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1%)、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86%)、晶澳科技(持仓比例3.63%)、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

  经历了上半年的巨幅震荡后,三季度全球经济进入持续修复阶段,尽管海外疫情仍有反复,但不会改变复苏的趋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2020年全球经济将萎缩4.4%,大幅好于之前悲观预期。

  作为全球唯一正增长的经济体,凭借大国的治理效率,使疫情得到快速防控。截止三季度末,我国出口连续6个月呈现正增长。在内循环和外循环的双重作用下,随着供需两端加速回暖,工业生产将延续恢复态势,消费持续向上改善,固定资产投资和基建投资累计增速有望"转正"。中国经济复苏态势更加明朗,三季度GDP增速将超5%,四季度GDP增速有望高于三季度。全年经济正增长几成定局。

  

  2.市场回顾

  国内A股市场,在全球流动性宽松背景下,三季度权益市场先期呈现短期快速上涨后,市场随即进入宽幅震荡整理阶段。一方面,担忧流动性收紧;另一方面,外围环境及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部分行业的受制打压,引发悲观预期。同时,大量青睐中国经济快速修复的海外资金进出频繁,加剧了市场波动。总之,市场由流动性驱动的行情也正式转为业绩驱动。

  港股市场,总体上港股在全球范围内的表现略显低迷,除中美摩擦压制了港股的风险偏好外,恒生指数一度处于破净状态,考虑到未来经济的修复,当前港股整体估值仍处于较低状态。一方面,AH溢价走阔,港股性价比提升,吸引南下资金持续流入。另一方面,随着中概股的陆续回归,更多的新经济龙头在港股二次上市,改变了港股的市场结构,市场的活跃度和吸引力也获得极大提升。

  

  3.市场展望及运行分析

  全球经济已进入了后疫情时代,各方面经济活动恢复反弹,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培育。尽管外围环境仍存在不确定因素,但对市场影响在边际递减。因此权益部分,战略积极,战术稳健。对于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将更多关注全球景气共振的行业,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趋势,持续跟踪产业链各个环节上市公司的行业份额及竞争优势,并结合对财务报表的分析,精选优质龙头公司。同时,关注五中全会及十四五规划,聚焦内循环,积极配置转型经济下的传统行业及新兴行业领域的核心资产。港股方面,更多关注代表未来新经济发展方向的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沪港深精选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51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