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A,代码007518)11月11日净值下跌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11元,累计净值为1.4911元。

  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10%,今年以来收益39.12%,近一月收益-7.55%,近一年收益48.5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明,自2019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周大生(持仓比例8.62%)、*ST湘电(持仓比例7.48%)、乐普医疗(持仓比例7.00%)、振华科技(持仓比例6.50%)、捷顺科技(持仓比例6.41%)、阅文集团(持仓比例6.41%)、华海药业(持仓比例6.09%)、万兴科技(持仓比例5.64%)、北摩高科(持仓比例5.59%)、中国飞鹤(持仓比例5.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防控形势良好,国内经济逐步好转,上证指数在七月份大幅上涨之后高位震荡。本报告期内,上证指数上涨7.82%,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

  本基金在季度内对持仓结构进行小幅调整,基于性价比的原则,减持了部分经过大幅上涨之后估值较高的个股,增加了部分性价比更优的品种,组合继续保持高仓位。由于本基金的组合持仓以立足于内需的消费和科技类的股票为主,组合净值在本季度跟随指数上涨,之后震荡回落。

  展望未来,海外新冠疫情的二次爆发情况、美国选情、国内货币政策以及各细分行业的变化依然是影响市场结构的主要因素,由于国内经济复苏进一步确认,相关宽松政策的边际变化会带来市场估值结构上的阶段性再均衡。管理人团队将会密切跟踪研究,对组合做出相应调整,以期为持有人获取中长期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61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0%;截至报告期末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553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