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3)11月11日净值下跌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570元,累计净值为2.0570元。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75%,今年以来收益36.50%,近一月收益3.26%,近一年收益41.47%,近三年收益1.7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律,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3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3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10%)、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64%)、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46%)、长城汽车(持仓比例3.49%)、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18%)、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13%)、华夏航空(持仓比例2.81%)、芒果超媒(持仓比例2.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TMT行业在季度初中报行情刺激下走出较强走势后,整体产生一定程度的回调,除部分业绩增长强劲的龙头个股之后,整体调整幅度不小,结构分化加大。

  业绩及业绩增长的判断是投资运作第一出发点,致力精选业绩良好、高增长,或者业绩改善的质地优良股票,观察中报及将到来的三季报中,个股业绩发展情况。以业绩为根本,在TMT为主线的配置中做好结构优化和个股精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1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