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代码960008)11月11日净值下跌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3410元,累计净值为4.7510元。

  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4.98%,今年以来收益39.99%,近一月收益4.25%,近一年收益47.36%,近三年收益59.05%。

  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09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余广,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顺丰控股(持仓比例9.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7%)、五粮液(持仓比例8.11%)、石头科技(持仓比例7.3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52%)、浙江鼎力(持仓比例6.07%)、一心堂(持仓比例5.5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13%)、中天精装(持仓比例3.56%)、欣旺达(持仓比例3.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疫情之后在复工复产积极推动下,国内经济修复趋势延续,受洪水消退以及内需改善的支撑,工业生产超预期,投资方面房地产投资表现仍最强,制造业投资当月同比受低基数影响转正,基建投资反弹力度有所减弱,消费方面增速转正,而传统外需则继续修复推动出口再度超预期。我们对于经济整体的判断仍是弱复苏格局不变,预计三季度实际GDP增速有望回到4-5%的区间内,较二季度进一步提升。海外经济方面,海外目前仍处于疫情冲击过后的环比修复状态之中,7月份全球制造业PMI疫情之后首次越过50荣枯线之后,8月份继续走高报51.8,且继续呈现出供需两端同步改善的状态,而从就业、消费等指标来看,也维持着持续改善的状态,三季度整体海外经济有望出现较明显的环比反弹。

  ??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了10.17%,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表现稍逊,分别上涨了8.19%和5.60%,其中休闲服务、国防军工、汽车、电气设备、非银金融等板块涨幅靠前,而通信、计算机、传媒、商业贸易、银行等板块表现落后。

  ??展望四季度,经济修复持续,预计今年四季度实际GDP增速将进一步向潜在增速靠拢,预计有望达到5-6%的水平,企业盈利持续修复。同时,货币政策亦会转向“正常化”,但我们认为宏观流动性的边际变化,不会对股市的运行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预计下一阶段市场依然体现为结构行情,行业、个股之间分化明显。

  ??在投资策略方面,我们保持适当的谨慎,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操作上更加侧重选股,侧重于长期因素,基于企业的长期基本面和估值,以长期持有的思路来坚持价值投资,重点选取基本面坚实、具备核心竞争力、资产负债表健康、业绩具有稳定性的行业龙头公司,买入持有,以获取长期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20年3季度,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4%。?

  ??2020年3季度,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