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鑫行业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长盛同鑫行业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同鑫行业配置混合,代码080007)11月11日净值下跌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50元,累计净值为1.5260元。

  长盛同鑫行业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12%,今年以来收益47.15%,近一月收益0.67%,近一年收益54.44%,近三年收益36.9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亘斯,自2019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交控科技(持仓比例3.15%)、美亚柏科(持仓比例2.78%)、傲农生物(持仓比例2.67%)、鹏鹞环保(持仓比例2.55%)、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51%)、七一二(持仓比例2.31%)、创源文化(持仓比例2.2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13%)、岱美股份(持仓比例2.03%)、汇川技术(持仓比例1.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无风险利率持续上行对市场的资金形成一定压力,但社会融资仍然保持较高增速,A股市场整体风险溢价率处于历史中等水平,使得A股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格局,其中结构性行情更加显著。尤其是部分高景气行业以及其中的龙头公司的预期业绩增长能被市场充分定价并形成估值提升。高景气、高增长预期主要由国内PPI环比增幅转正、对外出口大幅增长带动,根源上来自国内疫情得到快速遏制,有效产能逐步恢复释放而海外疫情压制产能恢复但通过救济式的货币政策维持需求而形成了海外的产出缺口。

  随着特别国债发行、财政政策到位、金融政策推动资金进入实体,PPI大概率继续修复向上,有助于低估值、强周期和高股息类股票与成长股的估值差继续收敛。在个股选择方面,成长因子、财务质量在行业内选股始终表现稳定的超额,是我们持之以恒的重要判断标准。

  

  组合操作上,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契约规定的投资策略,精选行业和个股,并保持组合一贯的投资风格,积极参与行业发展趋势和景气轮换中蕴含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