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天富改革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天富改革混合A,代码001305)11月11日净值下跌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60元,累计净值为0.9260元。

  九泰天富改革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0%,今年以来收益38.21%,近一月收益-3.04%,近一年收益45.37%,近三年收益27.2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孟亚强,自2016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发科技(持仓比例1.90%)、吉比特(持仓比例1.87%)、金域医学(持仓比例1.81%)、华海药业(持仓比例1.80%)、高德红外(持仓比例1.78%)、达安基因(持仓比例1.77%)、星宇股份(持仓比例1.75%)、浙江鼎力(持仓比例1.74%)、福斯特(持仓比例1.71%)、万孚生物(持仓比例1.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市场大幅上涨,组合仍坚持盈利质量为主要风格配置方向,同时小幅降低成长性行业的配置,主要体现为行业优质企业股票比例明显增加,在收益上体现出较强的动量效用。在行业上,配置了消费行业,低配传媒、电子和计算机。随着外资持续的流入A股市场,企业盈利逐渐成为市场重点关注的方向,国企改革标的也表现良好。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中,国企在全球贸易新形势下,通过深化改革“做大做优做强”提升全球竞争力的迫切性更高,所以未来国企改革会进入加速新阶段,具备中长期的投资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9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1%;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928元,自2020年9月18日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注:本基金自2020年9月18日起新增C类份额,2020.9.18-2020.9.29期间C类份额为0,C类份额净值暂停计算,并按照A类份额净值披露作为参考净值;2020年9月30日C类份额不为0,该日以C类实际份额净值进行计算。(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