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消费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泰达宏利消费行业量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消费混合C,代码008354)11月12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256元,累计净值为1.5256元。

  泰达宏利消费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48%,今年以来收益55.48%,近一月收益4.0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欣,自2020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1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1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0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34%)、海尔智家(持仓比例5.1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86%)、今世缘(持仓比例4.72%)、欧普康视(持仓比例4.36%)、洽洽食品(持仓比例4.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格局,如我们之前季报所述的投资运作分析所考虑,市场呈现一定风格切换态势,高估值科技医药乃至消费出现一定回撤,低估值金融周期具备超额收益。基本面看,国内疫情后的复工复产进一步巩固,而欧美疫情仍在反复。海外市场方面,美股出现明显波动,前期领涨的代表成长的纳斯达克回撤明显,而传统行业的道琼斯相对抗跌,此格局与A股同步。从全球来看,资本市场给予确定性增长的消费、高景气度的科技很高的溢价,已经达到历史极值水平,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为持续高景气可以摆脱估值的束缚,此现象仍值得警示。

  ??作为行业基金,本基金在操作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约定的行业要求,投资于消费行业,即合同约定的可选消费、主要消费、医药卫生三个一级行业。在投资风格上,选择消费行业中具有定价能力的行业龙头,同时兼顾成长、估值、景气等因素,持续选取具有超额收益的股票,持股保持适中的集中度。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增加了商贸零售行业、消费者服务行业、轻工制造行业的配置,减少了食品饮料行业、家电行业、医药行业的配置。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消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1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00%;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消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08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