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阳光价值30个月持有混合B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光大阳光价值30个月持有期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光大阳光价值30个月持有混合B,代码860027)11月12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043元,累计净值为1.4043元。

  光大阳光价值30个月持有混合B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03%,今年以来收益39.03%,近一月收益4.0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海涛,自2020年04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54%)、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39%)、中国建材(持仓比例4.8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48%)、微创医疗(持仓比例4.3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8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6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8%)、药明生物(持仓比例3.33%)、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国内新冠疫情爆发,市场全球市场出现了大幅下跌,得益于国内有力的疫情控制举措,二季度国内经济逐渐走出疫情冲击,内需逐渐恢复。三季度随着市场信心的恢复,外资开始回流,A股和港股市场出现反弹,其中成长板块反弹最大,内需板块相对稳健。

  ??三季度光大阳光价值30个月净值上涨10%,中证800指数上涨9%,期间恒生指数下跌4%,跑赢基准。由于本产品从4月份开始可以投资港股市场,上半年我们对持仓行业和品种做出调整,我们大幅增持了港股。减持了A股。三季度行业配置上,我们减持了食品饮料、家电等行业,增持了消费、医药、互联网等行业。截至三季度末,我们的仓位维持在93%左右。

  ??A股市场在过去两年时间中,陆续经历了经济下滑、贸易战、去杠杆、疫情等外在冲击的洗礼,展现出了较强的韧性。目前市场表面上波澜不惊,实际已经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过去三年中,除金周期股外,所有的股票估值均有所抬升,整个市场的定价已经相对合理。经历了三年的大幅上涨,市场平均估值已经不低,诸多股票股价均创出了历史新高,市场又一次出现了局部的泡沫。但港股市场处于多年的低位,孕育了较大的投资机会,我们对港股市场更为乐观。

  ??市场总是在不同风格间变换,但我们对于企业价值的投资挖掘是一以贯之的,我们坚信A股市场将会继续进化,逐渐与国际接轨,将会诞生一批又一批的优质上市公司,我们将坚持价值投资风格,与优秀企业一起成长。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光大阳光价值30个月持有A类份额净值为2.356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0%;光大阳光价值30个月持有B类份额净值为1.280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