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2%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C,代码007369)11月12日净值上涨3.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06元,累计净值为1.4906元。

  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06%,今年以来收益30.32%,近一月收益3.61%,近一年收益35.1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宏达,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28%)、敏华控股(持仓比例9.25%)、申洲国际(持仓比例8.87%)、美团-W(持仓比例5.61%)、比亚迪股份(持仓比例4.21%)、周黑鸭(持仓比例4.20%)、药明生物(持仓比例3.91%)、中升控股(持仓比例3.83%)、华虹半导体(持仓比例3.64%)、香港交易所(持仓比例3.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三季度,伴随全球经济活动恢复运转,人员流动提升,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呈现二次扩散,美国经济数据也呈现倒V形波动;美联储修改利率政策框架,虽然仍延续“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双支柱框架,但首次提出“平均通胀制”,意味着联储对于高通胀更为容忍,中期货币政策更为宽松的政策态度,如果当前弱复苏的经济情况持续,2023年前,美联储不会加息,这一政策对于全球金融资产定价会产生长期影响。2020年第二季度,美股标普500指数上涨8.47%,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1.02%,港股恒生指数下跌3.96%,恒生国企指数下跌3.70%。报告期内,浙商沪港深精选a上涨10.26%,浙商沪港深c上涨10.13%,基准下跌2.88%,分别跑赢基准13.14%及13.01%。

  投资策略上,美国大选进入冲刺阶段,短期外资风险偏好或受压制,但在“弱美元、强人民币”的汇率环境下,叠加港股中资股盈利低预期、低估值的优势,港股目前处于极佳的配置窗口期。

  展望未来,我们重点关注由于疫情所推动一些中期趋势明显上升的行业,如生活线上化的互联网,以及体育服饰,新能源等行业;同时也在关注出口,消费服务,公共事业等行业短期受到疫情重大负面影响,但是核心竞争力强,估值底部,风险收益比日益突出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浙商沪港深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7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6%;截至本报告期末浙商沪港深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6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