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7%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代码671010)11月13日净值下跌2.1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70元,累计净值为1.2170元。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70%,今年以来收益23.93%,近一月收益-1.85%,近一年收益35.83%,近三年收益32.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奇,自2020年10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0%)、工业富联(持仓比例3.44%)、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2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6%)、万达电影(持仓比例2.54%)、中芯国际(持仓比例2.49%)、华帝股份(持仓比例2.31%)、永辉超市(持仓比例2.12%)、华夏幸福(持仓比例1.89%)、老板电器(持仓比例1.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内复工复产带动经济加速复苏,同时在全球货币宽松的背景下,权益资产震荡上行。虽然短期受华为等事件的影响,对科技板块一定负面冲击,但从中长期的角度看,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在经济内循环中所承担的责任与重要性越来越大。伴随着5G底层通信技术的变革,相关应用端也将迎来变革性的爆发性发展,看好科技的产期投资价值。同时,保险行业一方面2020年受疫情影响,年初的保费收入基数较低;另一方面,全民理财的浪潮下居民的理财需求依旧旺盛,而银行理财净值化将会导致部分风险偏好极低的居民对于“刚兑”属性的年金产品更为青睐,所以相对看好2021年保险行业的开门红行情。本基金根据市场整体情况进行分析,综合考虑估值水平和行业前景进行投资。

  衷心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