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科技创新6个月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工银瑞信科技创新6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科技创新6个月定开混合C,代码009365)11月13日净值下跌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65元,累计净值为1.1365元。

  工银科技创新6个月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65%,今年以来收益13.65%,近一月收益-2.4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蓓,自2020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5%。

  张继圣,自2020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英科医疗(持仓比例5.3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29%)、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2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20%)、普洛药业(持仓比例3.1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10%)、凯普生物(持仓比例2.83%)、康龙化成(持仓比例2.78%)、九洲药业(持仓比例2.7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经过季初快速上涨后,呈现震荡走势。宏观调控政策在稳增长和防风险之间再平衡,政策边际上呈现了一定收紧的态势,但考虑到经济层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预计年内政策收紧力度有限。市场前期受益于全球流动性宽松,估值快速提升,短期面临部分高估值品种的风险释放。疫苗板块经历前期快速上涨后,出现了较大回调。三季度,上证指数上涨6.35%,深证成指上涨7.96%,创业板指数上涨6.41%,区间内军工、新能源、大消费上涨较多。

  ??本基金偏向科技创新型持仓,标的选择立足于中长期的创新成长,换手率相对较低,以力争获取公司业绩持续成长的报酬。三季度本基金的资产配置集中在医药、电子、基础化工、计算机、传媒、电气设备、通信等细分领域,持仓皆为前述行业内的龙头,经营绩效皆领先同行,以中长期投资为主要的策略。目前看,结构性的判断及掌握仍为今年投资主线。三季度本基金仓位采用相对高持股的策略,增加医药、基础化工、国防军工、电力设备及新能源、建材、通信的持仓,降低了电子元器件、计算机、机械行业持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工银科技创新6个月定开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2%,工银科技创新6个月定开混合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