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港股通新机遇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11月17日讯 西部利得港股通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港股通新机遇混合C,代码010093)11月16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88元,累计净值为1.0688元。

  西部利得港股通新机遇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6%,今年以来收益5.06%,近一月收益5.5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陶星言,自2020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生物(持仓比例6.13%)、金蝶国际(持仓比例5.40%)、美团-W(持仓比例5.11%)、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4.96%)、爱康医疗(持仓比例4.82%)、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32%)、华润啤酒(持仓比例4.31%)、中国飞鹤(持仓比例4.24%)、申洲国际(持仓比例4.0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疫情影响明显放缓,在有效的政策支撑和消费复苏环境下,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暖。进入二季度末受到海外不确定性因素增大,弱美元导致的汇兑损益等系统性风险影响,港股市场和产品出现了较大波动。我们在建仓布局时也充分考虑了突发情况下可能出现的风险因素对组合的影响,对行业配置和个股的风险离散度、预期收益和安全边际等不同维度考量。我们聚焦“内循环”经济中有长期护城河和增长潜力的公司并作为重点长期配置方向,看好创新型医疗公司和平台型互联网龙头;同时在香港社会经济趋于稳定和海外无风险利率下行的大背景下,我们将一定仓位配置于高分红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