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聚利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11月18日讯 先锋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先锋聚利C,代码004834)11月17日净值下跌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82元,累计净值为0.9082元。

  先锋聚利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9%,今年以来收益-7.64%,近一月收益-2.70%,近一年收益-3.5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帅,自2020年07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先导智能(持仓比例7.93%)、恩捷股份(持仓比例7.50%)、中际旭创(持仓比例6.60%)、卫宁健康(持仓比例6.37%)、广联达(持仓比例5.98%)、华工科技(持仓比例5.61%)、光环新网(持仓比例5.5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85%)、天孚通信(持仓比例4.60%)、剑桥科技(持仓比例4.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在经历新冠疫情冲击后延续复苏态势。2020年1-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转正增长0.4%,单8月份增长5.6%,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增速19.10%。宏观经济的总量指标显示虽然经济压力仍旧比较大,但是边际上已经在大幅改。2020年1-8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存量规模同比增长13.3%,增速继续回升;2020年1-8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滑0.3%,降幅继续收窄,其中制造业投资下滑8.1%,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总额同比增长2.02%,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额同比增长4.6%,制造业投资虽然相对疲软但环比也在改善,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韧性,基建投资回升明显;2020年1-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滑8.60%,居民消费在宏观经济下行影响下继续承压。展望未来,前期货币政策放松和和财政政策扩张将继续带来边际上的改善,进出口在国内疫情防控好于全球的背景下仍有望保持较好增长态势,国内宏观经济的韧性仍较强,减税降费、改革等各项措施相继落地,宏观经济在经历疫情冲击后在四季度将继续改善,明年上半年由于低基数改善趋势将更加明显。

  报告期内,本基金将股票仓位保持在到比较高的水平,同时在行业配置上,以云计算、新能源等成长板块配置为主。展望未来,我们认为随着四季度宏观经济的继续改善,宏观、政策、流动性和产业周期共振下,市场继续向好的趋势不变,我们将会择优进行配置,更加追求业绩弹性,努力提升投资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先锋聚利A基金份额净值为0.903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截至报告期末先锋聚利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9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