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11月18日讯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创新优选混合,代码000601)11月17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860元,累计净值为2.5260元。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05%,今年以来收益65.73%,近一月收益-2.37%,近一年收益83.39%,近三年收益106.81%。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云锋,自2017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4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8.33%)、东山精密(持仓比例7.7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5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17%)、中国中免(持仓比例6.84%)、亿纬锂能(持仓比例6.58%)、当升科技(持仓比例4.55%)、火炬电子(持仓比例4.49%)、伯特利(持仓比例4.3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7月中旬后市场整体震荡下行,不少细分板块在三季度表现不佳。究其原因:一方面,外部冲突的加剧以及流动性相对于上半年的边际收紧对市场参与者的情绪扰动较大;另一方面,上半年整体市场涨幅较大,部分细分子行业估值偏高,存在消化估值的内在动能。

  ??本基金在三季度的组合管理中依旧恪守投资边际,更多的在以信息技术和新能源等为代表的高端制造领域以及以文化传媒、电商、免税等为代表的新兴服务领域寻找优质个股,不断对组合进行优化。从结果上看,本基金在这些领域把握了一些投资机会,持有的优秀公司为组合净值增长作出了不同程度的贡献。在三季度的操作中,本基金保持了一定的组合稳定性,同时适度增配了军工、汽车零部件等领域的部分个股。整体来看,本基金管理人在2020年三季度的投资实操中还是做到了勤奋工作,尽职尽责,希望通过后续的工作继续为基金持有人带来长期、稳健的收益。

  ??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6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8%。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