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中证沪港深高股息指数C(LOF)净值上涨2.3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银河中证沪港深高股息指数C(LOF)基金02月25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46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3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8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2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6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9.0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46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楼华锋,自2018年04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5%。

  陈伯祯,自2018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旗滨集团(持仓比例2.82%)、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33%)、兰州民百(持仓比例1.65%)、江铃汽车(持仓比例1.54%)、华联控股(持仓比例1.49%)、雅居乐集团(持仓比例1.42%)、信义玻璃(持仓比例1.34%)、三钢闽光(持仓比例1.33%)、柳钢股份(持仓比例1.27%)、盘江股份(持仓比例1.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季度认为宏观经济改善对于价值股的表现会有推动作用,从时间点上看年底或者年初的概率较高。虽然四季度也有所表现,但是持续时间很短,表现也集中在部分几只股票并未有扩散,使得风格配置上并没有获得收益。临近年底动量因子继续大幅上升,而盈利价值因子回撤较大,绝对价值因子反而有所上涨,主要是一些盈利较差的周期的相对涨幅尚可。上季度价值和成长风格的极端化的确出现了缓和,但是在四季度估值差继续扩大,目前仍然维持风格转向均衡的判断,配置上价值和成长均衡配置。基金主要配置高股息策略,受市场风格和港股表现拖累整体业绩仍然不理想。

  四季度操作回顾

  日常操作严格按照指数样本股的权重复制指数,以跟踪误差最小化为控制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高股息LOF基金份额净值为0.99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9%;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高C基金份额净值为0.98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