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LOF)净值下跌2.0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3日讯 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LOF)基金03月02日下跌2.61%,现价2.26元,成交2.4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219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0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5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4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4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1.6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5.337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华,自2014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91%。

  宁霄,自2020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7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9.65%)、五粮液(持仓比例9.5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3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74%)、司太立(持仓比例4.52%)、苏泊尔(持仓比例3.8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7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年初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市场大幅震荡,但此后一路上涨。全年来看,新能源和食品饮料板块引领市场。尽管市场波动较大,风格变化莫测,但本基金始终保持了一贯的投资策略,即长期投资于稳健发展的卓越龙头企业。在行业上,本基金重点选择长期成长空间大、竞争格局好、需求稳定且客户粘性高的行业,而这些行业在食品饮料、医药、家电等大消费行业分布较多。在投资标的上,本基金重点选择有卓越企业价值观、超强管理团队和优秀公司治理结构的企业。基金经理通过对各个行业和各种公司的不断深入分析和对比,在现有组合持仓和潜在标的中持续优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27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2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