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A净值下跌1.1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3日讯 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A基金03月02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787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3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5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8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3.9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4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梅律吾,自2019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76%)、阳光电源(持仓比例6.24%)、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9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2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26%)、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8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84%)、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83%)、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54%)、新宙邦(持仓比例3.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国内经济进一步复苏,由此实现了全年经济正增长。由于成功控制了新冠疫情,中国相对其他主要经济体的优势非常突出,进而成为全球经济体系中最耀眼的亮点。对外出口也成为中国经济复苏的最大驱动力。

  中国经济一枝独秀的格局,在资本市场也得到了充分体现。人民币汇率升值趋势强劲,大宗商品尤其是黑色商品价格涨势凌厉。中国A股牛市一路高歌猛进。本季度A股市场各大指数都创出了年内新高。

  虽然是牛市,但A股市场结构分化非常显著。本季度由于经济复苏效应,顺周期板块表现较为亮眼,科技板块表现相对平淡。从行业内部来看,行业龙头以及大市值股票表现最为强劲,中小市值股票表现仍然疲弱。

  从市场风格来看,成长与价值之间的分化逐渐收敛。中证100与创业板指数本季度均实现了15%涨幅。

  本基金以创业板指数为基准,在成份股内部增强,本季度获取超额收益10个点以上。从而为本基金持有人创造了比较丰厚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A的份额净值为1.85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6%。

  截至报告期末,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C的份额净值为1.8573元。本基金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54%。

  注: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C的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自2020年10月28日起计算。(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